滨州网事早知道(5.27)

2022-05-27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7日 星期五 农历四月二十七 晴间多云 18℃到34℃

  省委领导看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滨州代表

  5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夏红民、王宇燕等省委领导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滨州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参加活动。周鸿、巩洪波、丁爱军、孙学森参加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稳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5月25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稳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伟、屈跃宽、郝建、刘裕斌、毕志伟、杜玉杰、孙学森参加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政协到滨城区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滨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连生一行到滨城区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范连生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和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室等场所,对区法院以“铸法魂·缤乘先”党建品牌创建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机制,以及网上立案、诉前调解、司法鉴定、司法公开、执行畅联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来源: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

  滨州市稳定经济运行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5月26日下午,全市稳定经济运行调度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调度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的任务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刘裕斌、毕志伟参加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屈跃宽到愉悦家纺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5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并调研。屈跃宽来到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轮值董事长、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王玉平和副董事长、科协理事长张国清,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及企业科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居家世博馆进行了调研。(来源:滨州日报)

  屈跃宽到滨州高新区第二小学走访慰问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到滨州高新区第二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来源:滨州日报)

  郝建会见滨州市受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5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会见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滨州公安先进集体和个人。(来源:滨州队长)

  省水利厅副厅长崔培学来滨督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5月25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培学一行来我市督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毕志伟陪同活动。(来源:水美滨州)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滨州优秀干警风采

  5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城区大队副大队长董爱荣的优秀风采。董爱荣表示,交通安全直接关系着生命安全,我的岗位虽小,但责任重大,我将用坚守时刻守护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中国文明网聚焦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地图

  近日,中国文明网以《山东滨州:“服务地图”为文明实践“飞入万家”寻找路径》为题,面向全国各省市宣传推广“滨州市首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地图,打通服务群众和志愿者的最后‘一纳米’”的经验做法。(来源:滨州日报)

  人民网山东频道:博兴县公安局推出“反诈一米线”

  近日,人民网山东频道刊发文章,报道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充分利用定期核酸检测参与人数多、宣传面广的优势,推出“反诈一米线”,将反诈标语印在防疫安全一米线上,实现了安全、反诈一线两用,反诈小知识低头便知。(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滨州党代表满怀豪情参会

  5月26日,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住地,向大会报道,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滨州党代表满怀豪情参会。(来源: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

  山东卫视《齐鲁先锋》报道最美“街警”董爱荣人物事迹

  5月26日,山东卫视《齐鲁先锋》播出《董爱荣:最美“街警”》。自从2005年成为一名交警以来,董爱荣在马路上一站就是17年。17年来,辖区的学生、老人都是她的亲人,辖区的堵点、难点都是她的战场。她站马路站成了一张“城市名片”,站成了滨州市最美的“街警”。(来源:山东卫视《齐鲁先锋》)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滨州市党代表向大会报到

  5月26日上午,出席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我市党代表们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我市不同领域、岗位的党代表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聚焦发展全局献计出策。(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公安1个集体4名民警受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表彰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上午在京举行,其中,滨州公安1个集体和4名民警受到表彰。(来源:滨州队长)

  滨州上线全国首个“产改在线”平台

  5月25日,滨州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印发《关于实行“滨州产改在线”工作平台的通知》,标志着“滨州产改在线”工作平台正式上线,这在国内属于首创。(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