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全员廉政体检

2022-05-26 21:42:31 来源: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张迪

  为推进“以案促改,清廉住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近日,市住建局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全员廉政体检。

  中心支委会于2022年初提出党员党性体检计划,此次全员廉政体检,是在党员党性体检的基础上,将范围扩大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实现人员、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全覆盖,从思想意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四个维度,德能勤绩廉五个要素,全面开展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政体检。

  本次体检过程将严格按照流程,从对照检查开始,经过对照自检、科室主要负责人评议后,得出廉政体检报告。根据体检报告,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实际情况对评议结果进行通报,对不健康及落后人员进行集中再教育。

  本次廉政体检将为中心与全体干部职工沟通交流架起一座“连心桥”,为有效预防腐败增加一道“防火墙”。经过体检治疗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能动性和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