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杰到小开河灌区开展巡河调研

2022-05-18 15:46:56 来源: 水美滨州 作者:

  5月17日,副市长杜玉杰到小开河灌区开展巡河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常智,市城乡水务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栋,市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秋然参加活动。

  杜玉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开河引黄闸,听取了市城乡水务局关于小开河灌区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小开河闸改建、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灌区清淤等工作开展情况。杜玉杰强调,要积极跑部进厅,主动与水利部做好汇报沟通,争取水利部同意小开河引黄闸易址改建方案,提升灌区引水能力;要统筹推进好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灌区清淤工程、生态廊道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小开河灌区供水、生态的综合效益;要着重抓好灌区引水供水工作,特别是做好灌区沿线农田灌溉问题,保障全市粮食生产安全。

  市河长制办公室、市引黄灌溉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