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志伟带队到省水利厅联系对接工作

2022-05-18 15:45:45 来源: 水美滨州 作者:

  5月16日下午,副市长毕志伟带队到省水利厅联系对接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中会热情接待毕志伟一行。

  刘中会指出,近年来,滨州市抢抓机遇,加大投入,水利工程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干成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民生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刘中会强调,今年滨州市承担的省级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多、投资大,部分工程土地制约因素迟迟得不到解决,进展比较缓慢,希望滨州市优化建设方案,尽快解决工程制约问题,精准核算工程量,精细计算施工工期,及早形成工程实量,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同时,省水利厅也将积极帮助协调,共同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刘中会强调,要高度重视漳卫新河应急清淤和防汛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机械人力投入,确保在汛前完成建设任务。对于小开河引黄闸移址改建事宜,省水利厅将加大与黄河、发改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积极争取支持。

  毕志伟感谢省水利厅多年来对滨州各项工作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帮助,汇报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市水利工作,并恳请省水利厅继续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提升灌区引水能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清军,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尹正平、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基、农村水利处处长修婷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