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滨州市供销社系统3企业获全省应急保供重点企业荣誉

2022-05-18 15:31:48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从5月17日召开的山东省供销社应急保供重点企业授牌仪式视频会议上获悉,我市山东经合联超市有限公司、山东新合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和滨州市凯翔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喜获全省供销社生活应急保障重点企业、生产应急保障重点企业荣誉。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在讲话中,对获得本次表彰的应急保障重点企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做大做强企业规模,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在关键时期作出供销贡献;二要发挥供销社企业区别于个体户、私营企业优势,不讲条件、听从指挥、在关键时期,积极为党委政府、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供应;三要发挥联采分销优势,加强全系统沟通合作,真正将供销系统打造为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疫情期间,滨州市供销社系统决战“战疫情、备春耕、保供给、防滞销、促增收、惠民生”六大攻坚,在“急行军”中锻炼了队伍、锤炼了作风、凝聚了共识,此次我市3家企业列入全省供销社应急保障重点企业,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市供销社将以此为激励,健全流通网络、服务农业生产、保障民生供给,努力打造一支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用得上的保供稳价队伍,真正建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