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2-05-18 14: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邢岳强 滨州报道

会议现场

  5月17日,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系统各级各有关单位迅速投入战斗状态,主动奋发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东作动员部署

  王东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聚焦全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八个品质”提升要求,将文明城市创建与解放思想大讨论、“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狠抓创城责任落实。

  王东强调,要坚持“锁定目标、把准方向、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的工作思路,在全面发动、全员动员、全面落实的基础上,扭住重点难点,提升工作实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市卫生健康委和各单位都要成立督导组,定期开展巡查自查,立查立改。要迅速宣传造势,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共建共享”的创建氛围。

  王东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创城工作需要的人员力量和资金保障,确保创建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继续实施委领导包保责任制,深入创建一线指导督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滨城区卫生健康局、沾化区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滨医附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就做好创城工作作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