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实现便民大服务 “时空之滨”精准对接百姓需求

2022-05-18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通讯员 崔新波 王东慧 滨州报道

  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科技服务民生,近日,智慧滨州时空大数据平台国家试点项目研发的“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推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模块和与市城市管理局对接的“便民地图”地图模块,为社会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地理信息服务。

  据了解,近期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制了《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向全社会公开承诺涉自然资源领域各项服务业务办结时限、联系方式、申报材料清单及办理流程,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自然资源各项业务。“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设置《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板块后,更加方便了市民实时查阅手册内容。

  另外,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的市城市管理局“便民地图”包含“西瓜地图”、“便民摊点”、“停车场”、“公共厕所”等地图数据。为市民出行、郊游、逛街等提供了极大便利。

  如何找到“时空之滨”小程序呢?首先,微信搜索“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点击“政务服务”,选择“时空之滨”就可以使用了。以下为“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与“便民地图”内容。

扫描二维码进入“时空之滨”小程序

《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内容展示

“西瓜地图”内容展示

“便民摊点”内容展示

“停车场”内容展示

“公共厕所”内容展示

《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操作说明

“便民地图”操作说明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