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第一机关党支部社区“双报到”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研讨交流会召开

2022-05-17 19:33:17 来源: 精彩市西 作者:

  5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第一机关党支部到彩虹湖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研讨交流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及第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彩虹湖社区书记、人大代表、网格党支部书记、法律顾问、网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市委政法委第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到市西街道智慧联动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市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涛关于“全科大网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穆杰一行对市西街道的智慧联动指挥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穆杰指出,要秉承“像做电商一样做平台,像做客户一样服务群众”的服务理念,形成“人在网格走、信在网上转、事在线下办、完结网上评”的闭环管理流程,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随后,市委政法委第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彩虹湖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现场听取彩虹湖社区工作汇报,并与人大代表、网格党支部书记、法律顾问、网格员代表等开展座谈,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政法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掌握群众诉求,研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