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紧急救援

2022-05-17 14: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岳强 通讯员 王延利 扈希瑞 滨州报道

  5月16日凌晨3时20分,无棣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荣乌高速591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现场一人被困。大队立即调派辖区海丰消防救援站出动抢险救援编组2车12人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追尾车辆为一辆小型货车,货车的车头部位受损严重,车内驾驶员意识清醒,暂无生命危险,但双腿被卡在了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车门打开后,一组消防救援人员进入到驾驶室对被困司机周边的杂物进行清理,另一组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夜间行车由于视线不良,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因此驾驶员在保持精力集中、稳妥处理交通情况的前提下,尽量增大车距,以防不测。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