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滨州支队“喜迎盛会·奋斗强军”军事文化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2-05-17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通讯员 李成业 滨州报道

  强身为强军,奋斗正当时。为达到以赛促训、以训促战、凝聚军心、鼓舞士气效果,5月16日上午,武警滨州支队举行“喜迎盛会·奋斗强军”军事文化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支队特色文艺队伍骨干带来的文化展示表演《舞动军营》中拉开序幕,参演官兵气势磅礴、精神振奋、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新时代官兵的热情和活力。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奠定了本次运动会“公平、公正、公开”的总基调,营造出拼搏奋斗、比学赶超的进取氛围,上校支队长潘广平从“敢于亮剑,永争第一;严肃考风,公正评判;增强防护,确保安全;团结拼搏,赛出作风”四个方面对官兵提出段切希望。最后,上校政治委员刘伟宣布支队军事文化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参赛官兵纷纷赶赴赛场,在比赛中赛出士气意志、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官兵风采,全体裁判人员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正裁决,一把尺子量到底,各项赛事紧张有序展开。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充分展示了支队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构建起洋溢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的魅力军营,真正让官兵在比赛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严谨的比赛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努力赛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充分展示支队官兵风采。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