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滨州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05-16 2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邢岳强 滨州报道

  5月15日上午,滨州市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愉悦家纺生命科技馆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由滨州市卫生健康委、滨州市科协、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州市营养学会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为2021年度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愉悦家纺生命科技馆,营养专家举办专题营养知识讲座并接受膳食营养咨询。

  近年来,随着滨州市国民营养计划和健康滨州合理膳食行动深入实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全民营养周和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作为一年一度面向全社会的主题宣传活动,在传播营养科普常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了全市城乡居民营养健康水平的持续改善。据了解,本届全民营养周期间,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营养学会将陆续举办中小学主题班会、营养健康大讲堂、营养知识宣传“五进”以及“会烹会选”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