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滨化集团调研

2022-05-16 20:29:01 来源: 滨化致远 作者: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公司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张丙煜,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陪同调研。滨化集团董事长于江,总裁任元滨,副总裁、滨华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刘洪安参加活动。

  梁金光参观了滨化集团展厅,了解了滨化的产业板块、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发展战略等。

  调研中,刘洪安汇报了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和亟需协调解决的事项。

  梁金光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交流意见建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现中交。同时,要求滨化创新发展思路,防范各类风险,促进产业高端化、产品高端化,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价值链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政府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效能,完善机制、细化措施,真正做到能服务、会服务、善服务。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