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来滨开展“走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

2022-05-13 16: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王鹏飞 滨州报道

  5月11日至1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少瑾带队到滨州市开展“走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副市长刘裕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术国强,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增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惠民县、沾化区、滨城区实地察看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乡村产业振兴、沿海风电和光伏新能源建设、标准厂房建设、湿地保护等现场,了解有关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扎实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强化全方位要素保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促进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着力改善服务民生、狠抓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少瑾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走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对滨州市自然资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科学统筹,认真研究最新印发的“三区三线”划定规则,做实做优“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严格落实“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高速高效开展土地报批,全力做好土地要素保障;要落实耕地用途管制制度,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局局长,相关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