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举办2022年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2022-05-13 10: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邢岳强 滨州报道

  5月12日下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举办“榜样的力量·滨医附院2022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全院护士长、临床一线护士欢聚一堂共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全院临床一线护士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共同观看表彰大会。副院长陈强谱主持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赵景刚以线上方式参会并代表医院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医院护理工作,并对医院护理工作提出三点期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高质量发展战略定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大卫生、大健康”发展理念,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实践中,改革创新护理服务体系和服务机制,不断追求护理业务的“专”“精”“尖”,不断提升护理事业发展水平;转变护理理念,书写高品质护理奋进之笔,护理工作者要转变护理理念,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在服务深度上下功夫,在护理特色上做文章,紧紧围绕人民健康需求,以真情对待每一位病人,以精益求精的作风、娴熟精湛的技术促进病人康复,以务实的精神丰富护理服务的内涵,构建全面全程、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群众差异化的护理服务需求;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护理人才方阵。医院要不断完善护理人员的使用、培养和管理机制,同时,全体护理人员要珍爱工作岗位,保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和职业风貌。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围绕区域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以实干、实绩、实效助推护理事业与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护佑区域群众安康作出更大贡献!

  院长李建民代表医院向坚守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医院发展和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护理工作者及家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在充分肯定了滨医附院护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他指出,2022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奋进建设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的全力推进之年,号召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姿态,迎接新挑战、推动新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鞠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获得2022年度“先进护理组”“温馨病区”“优秀护士长”“十佳护士”“优质服务标兵”“先进带教科室”“优秀带教老师”“护理科研之星”“咏护天使”“最美网约护士”“最美孕妈”“最暖男护”“抗疫先锋”及“守护天使”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护理部主任陈晓琳对滨医附院的护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获奖代表产科LDR病区护士长曹晓晴进行发言。

  既有岁月可回首,只争朝夕向未来。此次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反映了滨医附院护理人员在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切实保证患者安全、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优化临床带教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砥砺奋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将滨医附院建设成为优势突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