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滨州市委书记、市长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2022-05-12 08:26:28 来源: 健康滨州 作者: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13000余名滨州护理工作者收到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的暖心节日祝福。

  护理工作者是护佑人民身体健康的坚强卫士,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提灯天使”。在今年的疫情“阻击战”中,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临危不惧、勇毅果敢,与病毒赛跑,向病魔亮剑,展现了白衣天使的美丽和顽强,书写了“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的美丽篇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

  今年的护士节具有特殊而非凡的意义,你们无私无畏投身抗疫战斗,无怨无悔坚守护理事业,以责任和担当,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

  一封信

  Nurse's Day

  国际护士节

  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护士朋友们:

  白衣执甲护苍生,向险而行真英雄。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共滨州市委、滨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辛勤工作在护理工作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护士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全市人民健康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护理事业融友爱、责任和道义于一身,道路沉重且坚毅,更显崇高与光荣。多年来,你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立足平凡岗位,甘于无私奉献,用青春和汗水、热血和智慧,给病患带来抚慰和健康,为生命照亮光明和希望,你们无愧为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特别是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临危受命、逆行出征,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在抗疫工作一线,全力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实现了全市本土感染者“零重症、零死亡”,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重要一年,面对统筹推进防疫和发展的繁重任务,面对全市人民对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希望你们继续秉承“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护佑人民健康,与全市人民一道,筑梦前行,接续奋斗,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护士朋友们节日愉快、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宋永祥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春田

  2022年5月12日

  在这个护士节

  滨州广大护理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

  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他们白衣执甲,筑牢防线

  在医疗护理第一线

  他们用心护理,暖心服务

  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

  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个护士节让我们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护理工作者!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