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及时出台“政策包”推进尽快复工复产

2022-04-06 16:44:0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4月5日晚,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

宋永祥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保障,陆续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从快恢复,尽快复工复产、复工复建,抓好农业生产,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精准防控,对“一点两区”严管严控、分类解封,防住境外来人、冷链物品、外来非冷链普通物品,以及重点地区入滨返滨人员等四个“源头”,擦亮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药店的及时报告、重点人群的定期检测两个“探头”,在恢复生活秩序后开展好常态防控。要深入改革,疾控体系改革要形成一套闭环、立体流程体系,细化关键环节,明晰重要事项,确保整个流程体系能用、有效。要高效服务,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复建要精准、高效,用足用好上级优惠政策,及时出台我市“政策包”,做到政策落实到位、运输畅通到位、要素保障到位。工作要统筹,统筹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农业生产等工作,同时守牢守好能源保供、金融风险、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一排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张伟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周鸿、巩洪波、穆杰、丁锋、郝建、杜玉杰、王道臣、王进东在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屈跃宽、毕志伟、焦本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