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以最高礼遇送别援滨流调英雄

2022-03-29 20:06:4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济南等市支援阳信赠疫情防控工作流调队共16人,在阳信县承担流调工作。(济南市6人 东营市2人 菏泽市3人 济宁市4人 日照市1人)

  3月29日上午,滨州市举行仪式,欢送济南、东营、菏泽、济宁和日照5市的16名支援阳信疫情防控工作流调队队员离滨,向他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副市长毕志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毕志伟为济南等市支援阳信赠疫情防控工作流调队代表赠送鲜花。

  阳信县委常委 办公室主任李保国为济南等市支援阳信赠疫情防控工作流调队代表授锦旗。

  现场群众拉起横幅手举国旗,向济南等市支援阳信赠疫情防控工作流调队致以崇高的敬意。

  毕志伟在讲话中说,在滨州疫情最吃紧,最艰苦,也是滨州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第一时间赶到疫情最严重的阳信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和担当,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滨州人民永远铭记,滨州人民永远感恩,滨州人民永不会忘怀。

  警车开路,铁骑护卫。滨州,以一座城市的最高礼遇,送别驰援滨州的逆行者们 。

  警车开路,铁骑护卫。滨州,以一座城市的最高礼遇,送别驰援滨州的逆行者们。此轮疫情袭来,滨州形势严峻,流调溯源是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的重要前提,也是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的关键举措。来自济南、济宁、日照、东营和菏泽的16名支援阳信疫情防控工作流调队队员3月16日凌晨接到指令后,从青岛莱西转战滨州阳信。他们冒着倒春寒的天气,日夜穿行在阳信的各个村居和社区,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8个小时以上,第一时间,追溯传染源,追踪行动轨迹,排查风险群体,用严谨科学的作风,最高质量地完成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为滨州迅速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