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礼送国务院联防联控综合组山东工作组专家离滨

2022-03-28 20:00:1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28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综合组山东工作组专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离滨返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省政府副秘书长宫志远,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马立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副书记梁金光等为专家送行。

  王书坚向每位专家送上鲜花和感谢信,宋永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送上写有“倾情援助守初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全场掌声热烈,省市领导向各位专家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滨州期间,国务院联防联控综合组山东工作组专家与我市共同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研究疫情防控措施,为我市尽快实现“动态清零”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及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在他们的具体指导下,我市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鸿、巩洪波、丁锋、郝建、杜玉杰、王道臣、王进东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