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21 14:28:00 来源:  作者: 张学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张迪 通讯员 赵惠娟 滨州报道

  1月19日上午,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主持会议并现场点评。

  局属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线,以“标准化、融合化、品牌化”为引领,按照2021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和该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和回顾一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随后由局党组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投票。

  李海峰就进一步做好市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雁”,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认真谋划好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实现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全覆盖、无死角。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机关党务干部要切实增强对自身党内职务的认同感,把党建工作作为一份事业去做,同时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学思践悟、提高本领,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