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1.21)

2022-01-21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唱响“走在前列” 追梦“富强滨州”

  1月21日 星期五 农历十二月十九 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雪 -6℃到1℃

  滨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月20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 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出席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当前要抓好筹备市党代会和“两会”、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走访慰问、节日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来源:滨州日报)

  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一行。曹玉斌参加会见。(来源:滨州日报)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来滨考察

  1月19日至20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到滨州高新区考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陪同相关活动。穆杰、吴国瑞、王进东参加相关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到滨州高新区调研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到滨州高新区愉悦生命科技馆调研。王进东参加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彭李街道调研

  1月1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盖湘波一行来彭李街道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陪同调研。(来源:幸福彭李)

  杜玉杰来市立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杜玉杰带队来市立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杜玉杰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立医院作为市定点收治医院,还需继续奋战不放松。(健康滨城)

 《人民公安报》报道滨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

  1月18日,《人民公安报》对滨州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进行报道。2021年,在全国、全省公安业务比武竞赛中,滨州公安48个项目夺得前八名,其中8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9个第三名。滨州公安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二片区警用无人机比武,夺得移动车辆侦察科目第一名;在全省公安机关机要密码部门岗位练兵、全省网安数据建模大赛、全省食药环侦精品案例评选中,均获得团体第一名。(来源:滨州队长)

  博兴:连续10年开展“新年新衣”活动 为困境儿童留下美好童年

  10年前,博兴县正式组织“新年新衣”节前走访慰问孤困儿童的活动。每年进入腊月,博兴县相关工作人员都会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目前,活动范围已经涵盖了全县所有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每一位孤困儿童都将在新年到来之际,穿上新衣服,欢欢喜喜过年。(来源:滨州日报)

  全国首个黄河流域跨省三地远程评标项目成功实施

  1月19日,滨州、三门峡、周口三地相互配合,成功实施了三门峡市“S313线陕州区李村至北坡村段改造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这是山东省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全国首个黄河流域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来源:滨州日报)

  山东公布2022年省重大项目名单 滨州多个项目入选

  1月20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发布通知,公布了2022年省重大项目名单,其中,济南至滨州铁路项目、沾化至临淄公路等多个项目分别入选2022年省重大实施类项目名单与2022年省重大准备类项目名单。(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

  漳卫新河特大桥通车 秦滨高速全线贯通

  1月20日上午,秦滨国家高速埕口至沾化公路漳卫新河特大桥通车,标志着秦滨高速全线贯通。秦滨高速全线贯通大大缓解了周边国省道的拥堵压力,这条路的贯通打通了京津冀、东三省、江浙沪、胶东半岛的交通大动脉。(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要素实景演练

  1月20日,2022年滨州市暨滨城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要素实景演练在彭李街道河畔盛景小区举行。此次演练,提高了各参演部门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一旦有疫情发生或突发事件能够快速正确处置。(来源:滨州日报)

  省级拟表扬奖励防汛抗洪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 滨州22个集体、41名个人入选

  1月20日,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公示名单,拟表扬奖励山东省防汛抗洪表现突出的集体230个、表现突出的个人500名。其中,滨州22个集体、41名个人入选。(来源:大众日报)

  2021年滨州外贸进出口总值突破千亿元

  2021年,滨州市外贸进出口1023.1亿元,历史首次突破千亿元,居山东省第10位。滨州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外贸主体,民营企业凭借对市场灵活性强等优势,在滨州外贸中的主力军地位更为稳固。(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