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协会向滨州发来感谢信

2022-01-13 16:57:3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1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向滨州市人民政府、滨州市体育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市在刚刚闭幕的“五超联赛”滨州赛区中提供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的赛事保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积极寻求与滨州长期有效合作的意向。

  中国足协在给滨州市人民政府和市体育局的感谢信中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国足协与滨州市政府密切合作,市体育局冲锋担当,公安、卫健、宣传、市场监管、红十字会、城管、传媒等部门积极配合,全体服务人员坚守保障一线、提供细致入微服务,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助力,充分彰显了滨州硬核担当的工作作风、专业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初步形成了标准化办赛的滨州经验;赛事的周到安排、精心接待和真诚服务,给参赛队伍留下了滨州人热情好客、滨州“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的智者智城城市精神和城市印象。

  信中讲道,感谢滨州市政府为本次赛事举办付出的巨大努力,感谢滨州市体育局及整个服务团队为赛事提供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的赛事保障!衷心感谢滨州长期以来对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及足球品牌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

  感谢信最后说,中国足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滨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足球品牌赛事的举办,在五人制足球普及方面将积极寻求与滨州长期有效合作。在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祝愿全体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幸福安康,祝愿滨州体育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富强滨州建设日新月异!

  “五超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职业联赛,自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5日,“五超联赛”山东滨州赛区的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顶级五人制球队齐聚滨州,为广大球迷带来6轮次共计30场次的足球盛宴。

  下一步,滨州将积极推动与中国足协的全面深度合作,将在五人制足球运动普及推广、五人制足球职业队组建等方面精心谋划,借势借力创新创建五人制足球运动普及“滨州样板”,全面助力健康滨州、富强滨州建设。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