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11.29)

2021-11-29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唱响“走在前列” 追梦“富强滨州”

  11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十月二十五

  多云转阴有小雨 3℃到15℃

  新华社:沾化百年老枣树推开盐碱地上致富门

  11月28日,新华社刊发《山东沾化:百年老枣树推开盐碱地上致富门》文章,报道盐碱性黄河土壤上产生的沾化冬枣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来源:新华社)

  CCTV-10《探索·发现》:博兴龙华寺遗址发掘纪实

  近日,央视10套《探索·发现》栏目报道遗迹众多、出土文物数不胜数的博兴龙华寺遗址。(CCTV-10《探索·发现》)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滨州书写新征程上新荣光

  11月28日山东新闻联播在《意气风发向未来 书写新征程上新荣光》报道中介绍滨州进一步加大财政资金、经济责任、政策跟踪审计力度,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展现无棣县西小王镇深入践行“六个一”发展思路,在人居环境、教育卫生、就业创业等民生工程上重点发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城:推行“城市联盟” 服务高效利企

  滨城区从企业和群众需求出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通过推行中介“城市联盟”,打破数据和市场壁垒,更好地推动中介服务高效利企。(来源:滨城融媒)

  邹平:省级上市公司孵化聚集区试点揭牌

  11月27日,邹平市省级上市公司孵化聚集区试点揭牌仪式暨工作推进大会举行,揭牌了邹平市省级上市公司孵化聚集区试点。(来源:邹平新闻)

  博兴: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小清河复航工程金家桥船闸项目建设

  博兴县小清河金家桥船闸是一个集水运、景观、旅游为一体的复航工程项目,入冬以来,项目部按照规范要求,加班加点、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全力推进小清河复航工程金家桥船闸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来源:闪电新闻)

  滨州将开展“十个一”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12·4 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期间,我市将开展“十个一”系列宣传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