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义诊惠民生

2021-11-26 20: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双报到”富安社区,走进检察院小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惠民生,服务群众零距离”实践活动,聚焦群众的多发病、常见疾病,展开义诊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们根据社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预防慢性病的知识,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平时应加强锻炼,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随后,为辖区内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监测骨密度及肝胆胰脾肾彩超检查,内科、中医科、妇女保健科的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听诊问诊、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问诊人员的各种问题。整个义诊现场火热而有秩序,医护志愿者们耐心体贴的服务,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健康义诊惠民生,服务群众零距离”义诊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体验到了专业诊疗服务,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