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11-26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2021年是滨州市新一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靶向发力,精准聚焦薄弱环节,直击重难点问题,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今年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每日对各片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全力以赴,对标找差,高标整治,不留死角,确保市政基础设施养护维修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11月26日,共完成主路面维修5560平方米、人行道9759平方米、调整路沿石1140米,更换检查井盖368套、雨水篦子1618个、更换扶正挡车柱248个、安装防坠网3668个,对标做好市政基础设施养护维修,全力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