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诵红色经典 传优良家风”主题诵读会

2021-11-26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朱琳 崔尧 滨州报道

  11月22日下午,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诵红色经典,传优良家风”主题诵读会,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格,培育爱党爱国、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

  诵读活动中,市城镇化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立军等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为大家朗诵了革命英雄的红色家风故事;其他诵读者精神饱满,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以真挚的情感诵读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英雄的家风故事,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好家风、好家训带来的向善向上正能量。

  通过听取红色家风故事,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英雄浓浓家国情怀和“克己奉公、廉洁齐家”的良好家风。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涵养优秀品质,培育优良家风,努力做到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以优良家风、美满家庭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