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建活动

2021-11-25 19: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何本群 滨州报道

  11月23日,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党支部会同祁连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八宝镇新城社区,开展“爱心帮扶暖人心 心系群众办实事”支部统一党日暨支部连建活动。滨州援青管理组党支部书记、组长,祁连县委副书记劳建刚出席活动。

  活动中,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党支部向社区捐赠帮扶资金1万元,祁连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向结对帮扶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

  据介绍,八宝镇新城社区共有常住居民4343户12906人,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中,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党支部、祁连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还与社区群众开展了“微心愿”认领活动。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了结对帮扶、疫情防控等工作。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