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11-25 18:25:44 来源: 水美滨州 作者:

  11月24日下午,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深改委工作要点,聚焦“七个求突破”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全市改革任务,为“保二争一”目标实现奠定基础。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张延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明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成果路演。

  张延廷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问题为导向,认清形势,分析问题和差距,明晰责任,把改革工作推上新的平台。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加大对上沟通汇报力度。要全力做好改革工作收尾,抓紧完善相关材料,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实效。三是要奋力冲刺,全面打好年底攻坚战。要补齐短板,完善“六个一”相关材料,通力合作,合力推进。

  承担省改革要点任务的有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市委改革办力量下沉包保人员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