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与滨州学院联合打造“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1-11-25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马梦鸽 通讯员 董海军 滨州报道

  11月22日,滨州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左之涛、院长王君等一行8人来到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举行京阳生物肥业·滨州学院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翟王镇党委书记周学磊、党委副书记刘文彬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周学磊主持,大家一起观看了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企业规模、运营项目等方面的内容,总经理赵保忠对公司的未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王君对学院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等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院的项目研究大都直接面向农业发展问题,在双方积极对接各项惠农政策的同时,她希望,学院的教授可以与企业做好直接对接,提供技术指导,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并且也真诚地期望,在未来可以创造与翟王农业发展更多合作机会。

  周学磊表示,翟王镇是农业重镇,高效农业产业园区、生物有机肥循环产业园区已经初具规模,本次签约对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滨州学院和翟王镇都是新的起点,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互相支持,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翟王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王君与赵保忠分别代表滨州学院和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