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点客源市场渠道商走进滨州”踩线营销活动举行

2021-11-24 20:09:36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11月23日,2021“重点客源市场渠道商走进滨州”踩线营销活动在西纸坊·黄河古村举行。滨州重点客源市场旅行商、研学机构、自驾游俱乐部、OTA 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文旅交流。

  此次活动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强化省内重点客源市场渠道商与滨州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形成客源互送长效机制,大力提升“孙子故里 智者智城”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全面展示滨州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推动滨州文旅事业发展。

  为办好本次活动,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了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山东旅行社、山东华纳国际旅行社、济南协程旅行社等目标客源市场旅行社来滨州考察相关文化旅游资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精准定向营销方式,让滨州优秀文化旅游产品“走出去”,让优选渠道商“走进来”,实现互动体验式营销,扩大滨州市文旅资源的社会影响力,实现滨州文化旅游产品、线路、市场立体化营销。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木亮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整合文旅资源,对全市的文旅产品进行整体包装设计,根据游客不同需求,打造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线路,为滨州在全省主要客源地推广提供了更多资源。他真诚地希望各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OTA相关负责人在滨州考察过程中,根据景区的游览设施、项目设置、食宿环境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各方与滨州能在未来延续合作,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通过精美的文旅资源PPT、精彩的宣传片等形式向参会嘉宾们集中推介了滨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了滨州文化和旅游的独特魅力。嘉宾们还欣赏了独具滨州特色的文艺节目,享受了一场吕剧文化视听盛宴,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和优选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来自山东美丽河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大客户经理刘丽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滨州,非常感慨滨州有这么丰富的文旅资源,接下来会与意向景区商定合作方案,带自己旅行社的游客尽早到滨州来欣赏美景、品尝美食。

  推介活动结束后,来自全省各地的渠道商代表将开启为期三天的踩线活动,实地考察滨州各大景区,全面了解和感受滨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环境,对以后加强旅行社之间的深入合作、提升滨州整体旅游形象品牌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滨州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接下来,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文化挖掘、线路规划、资源整合等方面,着力打造精品亮点,把滨州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和产业优势,强化与主要客源地的交流合作,开拓新的客源市场,拉动消费新模式和新方法,促进文旅企业的复苏,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文旅力量”。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