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江文画创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11-24 15:21:00 来源: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吴延香 滨州报道

  11月23日上午,“王春江文画创作座谈会”在滨州市文化馆成功举办。原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增金,滨州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海波,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苏成玉,著名剧作家王新生,原滨州市作协主席李登建,滨州市美协主席、原滨州市文广新局调研员李玉泉,民俗民艺专家、画家刘培安,滨州市电视台副台长、书法家赵雪松,滨州市文化馆副馆长陈海军,滨州市美术馆馆长张向军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春江先生曾任滨州市文化馆副馆长、研究馆员,自1979年参加工作到2015年退休,一直在文化馆从事美术辅导、创作工作。三十六年间,他孜孜不倦,执着追求,忘我工作,为滨州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与会嘉宾结合正在滨州市美术馆展出的“文心清宕王春江文画作品汇报暨捐献展”展开讨论。与会者一致认为,王春江先生退休前,个人专业和工作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退休以后仍然埋头创作,笔耕不辍,积极参加各类公共文化活动,主动为滨州美术事业贡献余热。其从艺经历与个人修为,都为当下的基层美术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经验。

王春江先生获颁作品捐赠荣誉牌

  “文心清宕王春江文画作品汇报暨捐献展”既是围绕滨州市文化馆建馆60年主题展的首场个人艺术作品展,也是王春江先生在文化馆工作近四十年来的第一次个人学术汇报展,本次展览,王春江先生向滨州市文化馆捐赠作品36幅,对应了他1979年至2015年在岗36年充实而美好的岁月,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8日。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