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10.18)

2021-10-18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唱响“走在前列” 追梦“富强滨州”

  10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九月十三 晴间多云 4℃到18℃

  ▲副省长汲斌昌来滨调研漳卫新河防汛工作

  10月17日,副省长汲斌昌来滨调研漳卫新河防汛工作,市委书记佘春明陪同,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邵光东,副市长曹玉斌参加活动。汲斌昌一行到无棣县,先后实地察看了漳卫新河无棣段辛集闸、牛岚子险工段、冯家湾险工段等现场,听取防洪和除险加固工程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位水势、应急调度、巡堤值守和物资储备等情况。(来源:滨州日报)

  ▲“创新杯”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开赛

  10月17日上午,“创新杯”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鸣枪开赛。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隋拥军宣布“创新杯”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开赛,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致辞,王晓娟、赵永生等参加活动。(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市庆祝第九个中国老年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为烘托全市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月16日,庆祝第九个中国老年节文艺晚会在滨州文化馆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来源:滨州日报)

  ▲山东新闻联播:滨州标准化战略 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近日,由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提出的工业用硫脲产品规范、试验方法,正式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认定、获批立项。滨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省、国家市场监管这个渠道,积极地协调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各成员国的官方标准化组织,多次邀请国际标准方面的专家到益丰生化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指导和服务。今年,企业在硫脲的高端下游产品上有了新的突破,实现了折光率1.60 、1.67款树脂产品的工业化量产,打破了同类产品长期被国外垄断的局面。(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山东新闻联播:贴心服务全力保障三秋生产

  三秋生产恰逢秋汛,滨城区万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农户在不适合机械作业的玉米地里抢收秋粮。(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州公安:圆满完成“创新杯”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赛事安保任务

  10月17日,“创新杯”2021滨州黄河风情带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滨州市公安局为圆满完成滨州马拉松安保任务,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打造最安全赛道,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安保措施,确保比赛顺利举办。(来源:滨州队长)

  博兴:山东省第四届农民戏剧展演月开幕式举行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山东省第四届农民戏剧展演月(滨州分场)开幕式在博兴县举行。此次农民戏剧展演月活动,为民间剧团之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弘扬戏曲文化、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实现文化艺术服务城乡全面覆盖做出了积极贡献。(来源:滨州日报)

  邹平:打造医保新路径 利民医保让群众更有“医靠”

  近年来,邹平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医保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倾力打造精准医保、数字医保、温情医保、安全医保的“邹平医保、情系人民”品牌,着力解决参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医保高质量发展助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收获秋粮336.41万亩占比67.94%

  滨州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全力应对几十年不遇强降雨对秋收秋种工作造成的极大困难,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科学调度适用农业机械。截至10月16日,全市收获秋粮336.41万亩,占比67.94%。 (来源: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