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多个管理项目荣膺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奖

2021-10-13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磊 滨州报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评选。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财务管理主题《以信息化为支撑的医院全面预算管理》案例荣获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奖,人力资源管理主题《以职能部门绩效改革为契机,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绩效管理主题《高质量发展视域下的全面绩效改革与内部管理提升》2项案例荣获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评选优秀奖。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滨医附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荣誉的获得既是滨医附院通过不断探索、实践、总结,提升现代医院管理能力,推动各项管理制度更加完善结出的硕果,也是对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医院未来发展的鞭策。下一步,滨医附院将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医院实际,严格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当好试点示范和典型引领的排头兵,确保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取得实效并加以推广。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