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校园公交专线”10月1日起正式开通运营

2021-09-24 14: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滨州报道

  9月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市公安交警支队、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该公司积极与北镇中学、滨州一中两所学校沟通,在学校的配合帮助下,根据学校上下学时间、学生乘车需求等研究制定方案,量身定制“校园公交专线”,开通了北镇中学、滨州一中两所学校的25条校园公交专线(北镇中学13条、滨州一中12条),该专线于9月22日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免费乘坐),10月1日起正式运营。

  为了给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条件,公交公司对运营车辆加装了座椅,为学生提供每人一座,同时挑选优秀的驾驶员为学生服务,并对线路采取三定(定人、定车、定线)的管理模式,确保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乘车服务。今后公交公司将按照“成熟一条,开通一条”的工作思路,做好后续“校园公交专线”的调研、开通工作,不断提升公交服务品质,树立公交形象,增强社会认同感。

  校园专线服务电话:0543-3800927、15335432122

  山东北镇中学运营时间:早晨6:15到校;中午12:00放学,12:10发车;中午14:15到校;晚上22:20放学,22:30发车。

  滨州一中运营时间:早晨6:20到校;中午12:00放学,12:10发车;中午13:40到校;晚上22:00放学,22:15发车。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