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9.24)

2021-09-24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唱响“走在前列” 追梦“富强滨州”

  9月24日 星期五 农历八月十八 阴有雷雨或阵雨 20℃到28℃

  佘春明调研滨州市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9月23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社区项目、高新区天风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欣悦康复医院调研。(来源:滨州日报)

  张兆宏到沾化区富国街道督导调研

  9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沾化区富国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来源:滨州日报)

  王晓娟到彭李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滨城区彭李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来源:幸福彭李)

  滨州市组织收看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

  9月22日晚,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在烟台市举行。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9月23日上午,全省改革工作视频推进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张延廷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滨州日报)

  孟晓雷督导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滨城区现场督导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来源:长安滨州)

  滨州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项目在上海签约

  9月23日,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黄海科技园有限公司在上海首建智谷举行滨州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李逢章出席签约活动。(来源:滨州日报)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沾化庆祝丰收节活动

  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滨州沾化举行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礼赞丰收,向劳动致敬!(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阳信:中国·阳信鸭梨丰收节暨第四届梨王争霸赛启动仪式举行

  9月23日,中国阳信鸭梨丰收节暨“唯美梨醋”杯第四届梨王争霸赛在阳信县金阳街道王集春晓田园旅游景区乡村振兴大舞台举行。本届丰收节以鸭梨丰收场景为元素,进一步推动阳信鸭梨产业转型升级,叫响“中国鸭梨之乡”品牌。(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无棣:建设运行智慧国土高点视频监控平台

  为深入推动自然资源领域“数字赋能”工程开展,无棣县遵循“平台+数据+应用”的建设思路,建设了“智慧国土高点视频监控平台”,运行以来,共发现新增变化图斑29处,制止违法行为6起,为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筑牢了“防护网”。(来源:滨州日报)

  沾化:全省首笔农险增信兴农贷业务在沾化富国成功办理

  近日,建行滨州富国支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以农业保险增信类兴农快贷10.6万元,实现了沾化区乡村振兴金融业务新突破。(来源:滨州日报)

  全市政法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9月23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集中通报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廉政教育,动员全市政法系统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来源:长安滨州)

  滨州5个集体入选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滨州市惠民县政务服务中心、滨州海关业务大厅、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一大队、山东三利快餐有限公司直营店荣列其中。(来源:青春滨州)

  滨州5个县(市、区)入选全国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

  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布全国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其中,惠民县、沾化区、邹平市、滨城区、北海经济开发区位列其中。(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运动员王胜杰、张耀荣代表山东队出战4×200米接力夺冠

  9月23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男子4×200米接力中,山东队以1分20秒8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冠,其中滨州运动员王胜杰和张耀荣分别在第一棒和第三棒。二人的这枚金牌也是滨州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六金。(来源:滨州日报)

  愉悦家纺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9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获选产品及单位名单,授予愉悦家纺“3D透气分区可水洗床垫”等十大品类共147件产品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丰”景如画

  秋分,又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滨州大地上,一幅色彩斑斓的丰收图已然展开,红色冬枣、青色盐田虾、粉色蜜桃、黄色鸭梨……到处是说不完的丰收故事、道不尽的丰收喜悦,滨州各地一片丰收景象。(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