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项目在上海签约

2021-09-23 18:52:4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9月23日,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黄海科技园有限公司在上海首建智谷举行滨州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金秀,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李逢章出席签约活动。

  滨州籍博士、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敦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黄海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创了研发在上海、生产在滨州、创业在家乡的新起点,期待为家乡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首建集团董事长安笑南在致辞中表示,黄海科技园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土地、厂房等优势,携手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搭建新平台、引进新项目,为“富强滨州”建设添彩助力。

  陈金秀在讲话中指出,山东是沿海大省、投资热土,滨州是实业之城、未来之城,省驻沪办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铺路架桥、牵线搭桥,积极引领长三角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山东、走进滨州,实现两地经济优势互补、双向赋能。

  李逢章在讲话中指出,滨州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承“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理念,坚定不移创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环境,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在滨州创业创新创造,欢迎更多的企业家走进滨州、投资滨州、共赢未来。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