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本兼治全力冲刺 让创建成果惠及群众

2021-09-23 18:30:3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9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沾化区富国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张兆宏一行先后到沾化远大城小区、市第二人民医院西院区建设工地、富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沾化玫瑰园小区等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仔细查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每到一处,张兆宏都与包保单位负责人和小区居民交流沟通,了解具体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群众的满意度。

  张兆宏对近期沾化区、富国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

  张兆宏指出,创城和迎审工作都到了攻坚的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标本兼治,全力冲刺;要抓好问题整改,着眼长远,健全长效机制,把已经形成的良好经验做法复制推广,特别是要引导广大居民形成良好的习惯;要充分发动群众,营造齐抓共管的氛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杜建民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