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青鸟计划”全国路演在合肥举办

2021-09-22 20:08:05 来源: 青春滨州 作者:

  月满中秋共团圆,聚智聚才话发展。9月21日,在滨州籍在庐人士恳谈联欢会上,第四批赴合肥“体悟实训”队副领队、人才组组长,滨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四级调研员赵建秀对滨州“青鸟计划”工作进行了推介。

  本次路演是2021年“青鸟计划”全国路演活动的第34场。合肥站的路演,从持续开展实习实践、扎实做好就业服务、深入提供创业服务,全力打造“青鸟驿站”,努力提供“零距离”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在庐滨州籍学子深入了解了滨州“招才引智”的“青春名片”—“青鸟计划”,向合肥滨州籍学子发出了家乡的邀约和期盼。

  合肥工业大学“青鸟驿站”站长孟浩涵作为高校学子代表发言。她谈到,感谢“青鸟计划”让在庐的滨州籍大学生相识,在中秋节团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中秋佳节。同时,作为合肥工业大学的“青鸟驿站”站长,她会认真负责,做好滨州籍在校大学生的信息收集,动态管理,常态化联系,组织联络滨籍学子积极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家乡行”“志愿服务”等活动。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