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与滨州森合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09-19 21: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德钊 滨州报道

  9月18日,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与滨州森合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滨州成功举行。滨州市军分区干休所政委侯国芳,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朝阳,深圳滨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晓娟,滨州森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孝本国,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总裁杨勇,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雷玉春,执行总经理王屹,新鸥鹏渝洲战发集团总裁助理姜旭东等嘉宾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侯国芳指出,森合置业是滨州本土知名企业,深耕滨州多年,所开发的西海英郡项目在滨州当地社会口碑优越,客户满意度高,是滨州当地的优秀代表项目。新鸥鹏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已在滨州成功开发秦皇水岸和拉菲公馆两个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较好的社会反响,为滨州的发展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

  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也是优势互补,对于两个公司来说,本次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次全新发展的机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新鸥鹏·西海英郡”项目定会成为滨州当地的行业标杆。

侯国芳致辞

  杨勇指出,滨州位于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两区两圈”叠加地带,是渤海湾南岸的新兴制造业基地,是一座以黄河地域文化为特色的生态文明城市。新鸥鹏集团于 2016年3月进驻滨州,已成功开发两个项目,今天与森合置业合作签约,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品牌资源、开发运营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打造“新鸥鹏西海英郡”项目,坚持“造精品楼盘、圆万家梦想”的理念,将新鸥鹏28年的经验与积累实践于本项目,为滨州市民打造顶级别墅类产品,奉献一个全新、高端、舒适的改善生活住区。

杨勇致辞

  本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新鸥鹏集团在山东尤其是滨州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深度探索耕耘教育沃土28载的新鸥鹏,将继续发扬在新鸥鹏秦皇水岸和拉菲公馆项目中的开发品质,不断探索、精益求精,以老百姓需求为导向,以新锐的视野和目光为引领,在此打造出具有高品质、高标准、高服务的居住社区,为滨州市民带来更高层次的居住新体验。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