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及社会各界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2021-08-19 09:51:36 来源: 健康滨州 作者:

  今天是8月19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11799名滨州医师收到了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以及社会各界的暖心节日祝福

  民之富,富在健康保障。衷心希望你们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卓越的工作业绩,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征程中彰显作为!

  ——滨州市委书记 佘春明

  你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真正的无名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衷心希望你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勇当医德榜样,勇攀医术高峰,勇做健康卫士,为健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

  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商秀丽恭祝各位医师同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来自社会各界的暖心祝福让这个医师节充满了爱与温情。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对抗“德尔塔”毒株,这个医师节,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依然坚守在战“疫”最前沿。在护卫生命的战斗中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默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这个医师节

  让我们致敬

  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医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