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1-08-12 15:59:1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8月11日上午,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永祥指出,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事关政府形象、事关事业发展、事关执政根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目标和重点,找准廉政建设风险点和危险源,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扎紧扎实风险防范的“篱笆墙”。

  宋永祥强调,要坚持绝对忠诚,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廉洁底线,对重点项目,特别是民生工程项目进行全过程监管;要坚决扛牢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厉行勤俭为民,把更多的财政资金用于民生,用政府带头过“紧日子”换来人民群众过“好日子”;要树牢规范意识,强化规矩思维,做好规定动作,做到内容规范、程序规范、行为规范;要严格遵纪守法,既要依法有法办,又要有法依法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要加强统筹推进,把廉政建设和其他重点工作统筹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宝亮主持会议,巩洪波、郝吉虎、赵永生、曹玉斌、穆杰、王进东、焦本强、杨光军、王明柱、丁爱军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