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财政干部电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7-30 21:01:48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7月30日,全市财政干部电视知识竞赛成功落下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善银,市政协副主席焦本强参加活动。

  本次电视竞赛由市财政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试题内容涵盖市“83”工程、党史知识、财务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有关条例等内容。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勇争先、积极作答,充分展现财政干部深厚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邹平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博兴县财政局代表队、无棣县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惠民县财政局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举行了2021年全市财政干部和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博兴县财政局、市人民医院、邹平市财政局获组织奖;市审计局、滨城区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支代表队荣团体一等奖;无棣县财政局、邹平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局、沾化区财政局等9支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市教育局、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等20支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李娜、任静等10人获个人一等奖,袁彦红、罗艳慧等30人获个人二等奖,朱薇薇、刘雨等63人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全市财政干部和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和全市财政干部电视知识竞赛是《全市基层财政干部和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培训及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重要内容,旨在全面提升财政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