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调度安排滨州市防汛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2021-07-30 15:13:06 来源: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7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宋永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调度全市防汛工作。宋永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家和省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参加会议。

  宋永祥与相关专家研判了台风“烟花”的移动路径,视频连线有关县区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雨情、河道和水库汛情以及人员撤离情况,并就漳卫新河险工段建设维护、重点化工园区企业防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永祥指出,要强化防汛措施,认真细致地做好防汛工作,特别是各类化工园区企业,要加固围墙、车间,备足水泵、沙袋等物资,提前转移储存各类忌水危化品,全面做好减产、停产应急准备。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不间断巡逻检查堤坝安全,一旦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强化应急保障,做好撤离人员安置工作,全面摸排水库汛情,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