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积水点“地图”手机随时查 智慧滨州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项目服务民生

2021-07-30 10: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王卫 通讯员 王东慧 王鹏飞 滨州报道

  台风“烟花”的来临,给滨州带来了强降水。近日,滨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根据市交警部门提供的滨城区易积水路段数据,对44个易积水点进行空间化处理。市民朋友可通过“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了解易积水点相关信息,为做好出行计划提供方便。

“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数据展示

  通过“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周边学校、医院、药店、养老机构、景区、银行、加油站、核酸检测点等“一览无余”,让工作生活更方便。

“时空之滨”微信小程序操作说明

  “时空之滨”依托于“智慧滨州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项目”建设,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将不断进行功能完善和系统优化,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高效、多样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地理信息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