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佘春明调度滨州防汛工作:科学施策 严防严守 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2021-07-29 17:13:55 来源: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7月29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先后到市住建局信息中心指挥大厅、市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防汛工作,听取情况汇报,视频连线防汛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要求科学施策、严防严守,以高度的警惕感和责任感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汛期安全。

  在市住建局信息中心指挥大厅,佘春明听取城区防汛情况汇报,通过视频查看重点路段、小区是否存在积水现象,并视频连线黄河14路渤海16路路段、滨城区重点小区、滨州魏桥工业园路段的现场值班值守人员,听取现场雨情、排水设备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汇报,要求科学施策、盯紧靠牢,把防汛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这次雨情逐一摸排防汛重点区域,认真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佘春明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通过视频查看河道水情,并连线无棣县调度防汛应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精准分析汛情,及时预报预警,全方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佘春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时刻保持警惕,压紧压实责任,科学分析研判,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汛情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要在防汛实战中发现存在的弱项和不足,逐一梳理解决,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的科学性、针对性。要树立和保持顽强作风、昂扬斗志,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张月波、郝吉虎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