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入推进“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

2021-07-26 20:2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菲菲 滨州报道

  “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积极走访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需求,创新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山东卓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销售施封锁、防伪铅封、高保封等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取得发明专利10余项。随着订单增加,企业急缺周转资金购进原材料,但融资遇到困难。邮储银行无棣县支行通过积极走访,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向企业推荐了信用类贷款科信贷业务。为快速解决企业融资难题,邮储银行无棣县支行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前中后台密切协作,开辟绿色通道,迅速为企业批复信用贷款500万元,同时执行了优惠利率,有效保障了企业原材料供应和正常生产。

  据悉,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以“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为契机,强化精准走访营销,努力成为金融惠企政策的“宣传队”、专业咨询服务的“智囊团”、融资需求对接的“联络人”。活动开展以来,该行投放小微贷款逾17亿元,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