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滨州供电公司第二批援豫抢险保电人员出征

2021-07-26 20:2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岳强 滨州报道

  7月23日,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举行支援河南抗灾供电保障出征仪式,并为第二批54名援豫抢险保电人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结束后,人员设备整装,向河南出发。

出征仪式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0日以来,河南部分地市受强降雨影响,单日降雨量与单小时降雨量均超历史极值。降雨造成城市严重内涝,交通中断,多处停电。7月21日,在国家电网公司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统一调配下,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已紧急派出720千瓦应急发电车一辆驰援郑州,开展保电工作。

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据了解,本次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共派出配电抢修人员54名,抢修工器具、设备仪器200余台套,抢修车辆10辆参与抢修复电工作。“我们有信心,帮助河南老乡,打赢这场抗灾战役。”援豫抢险党员突击队队长说。

  同饮一河水,鲁豫心连心。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将坚决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抢险指挥部及地方防汛抢险指挥部的要求,严格遵照“水退、人进、电通”的原则,科学有序开展救灾工作,抢险不冒险,全力安全高效完成抢险复电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