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青鸟计划”学子“感知滨州”家乡行活动顺利举行

2021-07-26 19:47:10 来源: 青春滨州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深“青鸟学子”对滨州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家乡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青年学子爱上家乡、回到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助力滨州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上午,2021年滨州市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感知滨州”家乡行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文化旅游局举办,社会实践“青鸟计划”大学生及北京大学“力行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团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城市规划展示馆、星耀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黄河楼等地,从多个角度让青年学子认识滨州,了解滨州,见证了滨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了滨州创新创业热潮的科技力量,了解了滨州独树一帜的黄河文化和因水而美的城市故事。

  1

  此次参访活动也让暑期实践的青年学子感触颇多:福建农林大学董晓艺

  我很荣幸作为在外求学的滨籍学子来参观滨州地标性建筑,深入了解滨州、感受滨州的发展。黄河之滨,生态之州,今非昔比,滨州正以它独有的方式高速发展着,我作为滨州青年既感叹着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又厚植家乡情怀,想要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家乡建设联系在一起,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徐家璇

  此次“感知滨州”家乡行活动,让我有机会全面的了解家乡,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行于城市规划展馆,站在黄河楼之顶,我被滨州的快速发展和美丽景象深深吸引。我相信滨州的人民会越来越幸福,滨州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希望毕业后有机会回到家乡工作,服务于家乡人民,为家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广东海洋大学刘心怡

  莫道桑梓小,发展正当时。依山、拥河、傍水的滨州在新的发展战略指挥下正焕发着新生机。星耀城一改往日国际会展中心的落寞,入驻多种公司开启互联网+新篇章;黄河楼耸立黄河之滨,点亮环滨州城市新景观;渤海科技研究院吸引多重人才聚力,揭开滨州科学技术发展新阶段。新滨州,新气象,新的未来,已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