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道2021年度夏秋季应征青年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2021-07-26 09: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保强 滨州报道

  7月23日,青田街道开展2021年度夏秋季应征青年体检工作,辖区适龄青年参加体检。在青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装部工作人员负责核检初审;身着医护服、笑容可掬的医护人员进行对标检查。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应征青年,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体检站的各个检测点进行体检。

  据了解,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压、视力、嗅觉等,参与征兵体检工作的医生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一丝不苟地对应征青年逐一进行检验。

  本次初检,青田街道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和标准,关注每一处细节,努力把好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的第一道健康关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