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启动防汛Ⅳ级响应!

2021-07-15 08:54:5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7月14日,滨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响应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各县(市、区)防指,市防指成员单位,市城市防办,市黄河防办:

  自7月11日以来,我市平均降水量累计已达到164毫米,其中过程降雨量超过200毫米的乡镇33个,超过300毫米的乡镇2个,部分县区不同程度受灾。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副热带高压和冷涡(低槽)的长时间持续影响,预计14日到19日我市降水频繁,大部地区累积雨量可达200毫米、局部30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电、7~9级局部10级阵风和短时强降水。根据《滨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7月14日11时30分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级防汛责任人要立即到岗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迅速采取行动,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