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滨州城市品牌短视频首发!

2021-07-12 22: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100秒很短,但可以让你重新认识滨州,爱上滨州。

  近日,由滨州市委宣传部打造的《聆听滨州》正式上线,成为滨州城市品牌系列短视频对外发布的第一部作品。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城市宣传片,《聆听滨州》采用灵活多元的短视频传播形式,从听觉角度将滨州城市的声音用Vlog方式记录,展现丰富多彩的滨州生活。伴随着海浪声、海鸥声、河水声、鸣笛声、戏曲声等自然采集的声音,镜头带人们走进贝壳堤岛、黄河小街湾、滨州港、魏集古村落等滨州的标志性场景,虽然只有短短100秒,却用声音将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串联起来,令人耳目一新。

  据滨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滨州城市品牌系列短视频共6部,此次创作以网络短视频的语言从多个维度展现滨州城市风貌、产业招商、风土人情、文化旅游、购物消费,立体呈现智者智城,志在滨州,通过短视频平台带来的巨大流量带领短视频用户玩转滨州,让滨州更加时尚、年轻化、更具活力,使滨州向海向洋向未来的城市形象更加深入用户的内心。

  戴上耳机,让我们一起感受滨州,聆听滨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